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金秋九月喜庆丰收 永靖表彰百户“勤劳致富模范”

 2020/09/20/ 01:56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见习记者 王登科

为“勤劳致富”模范颁奖

  甘肃客户端9月19日讯甘肃客户端见习记者 王登科)“在永靖,每一座山都是一部悠久的历史,每一滴水都流淌着黄河文化”。今天,永靖县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刘家峡开幕,来自四乡八邻的上万名农民相聚刘家峡镇城北村广场,共享丰收的喜悦。

欢度节日,喜迎丰收

  气势磅礴的舞狮表演拉开文艺演出的序幕,诗歌朗诵《永靖,最美的赞歌唱给你》、舞蹈《流淌的黄河文化》展示了永靖县深厚的历史底蕴、浓郁的地方文化。小品《媳孝》、三句半《幸福的日子有奔头》诙谐幽默,展现了乡村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果实,花儿《花儿与少年》《花儿留住天下客》调高亢,表达了永靖县人民深厚的文化气息,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唱出了永靖人民砥砺前行,继续奋斗的心声。

  活动现场,对百户“勤劳致富模范”进行了表彰,以此激励广大群众发展壮大富民产业,夯实脱贫基础。并通过农产品展销、名优产品评选、网等向更多人介绍永靖农产品资源和加工产品,助力消费扶贫,巩固脱贫成果。

  走进广场,农副产品区、科技成果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水果蔬菜、中药材、肉禽蛋奶以及干果等农副产品一应俱全,吸引着村民询问购买。主播带货让“线上”的人们也纷纷加入“手”环节。在科技成果区,蔬菜无土栽培展示、蘑菇种植示范展览让人们驻足观看。

农产品展销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