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央视大型融媒体行动《走村直播看脱贫》9月23日将走进静宁

 2020/09/22/ 08:30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马炳玉

央视大型融媒体行动《走村直播看脱贫》23日将走进静宁

  每日甘肃网9月2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马炳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型融媒体行动《走村直播看脱贫》9月23日将走进我市静宁县杨咀村,报道杨咀村赛果预售大会的热闹景象,深度讲解静宁县“三十年谋一果”,将苹果打造成全县标志性名片,加快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故事。

  《走村直播看脱贫》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为做好脱贫攻坚宣传而实施的大型融媒体行动。该行动将走进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脱贫村,挖掘鲜活脱贫故事,直击村容村貌巨变,展现村民如何突破生存发展困境、走向致富之路的历程。

  《走村直播看脱贫》系列报道收听收看方式为:9月23日12:00-13:00,《天下财经》栏目直通走村第一现场,带来最鲜活的脱贫故事和案例;9月23日13:00-14:00,央视财经客户端等新媒体端口通过一小时网络直播,全方位展现贫困村的脱贫成果;9月23日20:30-21:30《经济信息联播》栏目开设专栏进行报道;9月24日7:00-9:00《第一时间》栏目播出系列走村直播vlog,展现记者走村新体验。同时,央广经济之声、中国交通广播也将同步报道相关内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