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体育看台】“陇越骑联”赛选手竞争愈发激烈

 2020/09/25/ 04:4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李满福

【体育看台】“陇越骑联”赛选手竞争愈发激烈

  每日甘肃网山丹9月2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长城脚下升帐点兵,焉支山边铁骑竞速!“民生银行杯”2020陇越骑联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车多日赛在五彩山丹进行第四赛段的角逐。主场作战的甘肃银行车队强势出击,包揽了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第四赛段张掖站比赛在古丝绸之路重要驿站、素有“走廊蜂腰、甘凉咽喉”之称的山丹县境内举行。当日,车手们从红寺湖城堡遗址发车,在茫茫戈壁赛道上骑行。

  本赛段赛程96公里,是本次距离最长的赛段。赛道中大大小小的砂石,给车手们制造了不少麻烦。途中总能见到爆胎现象,有些路段只能推车前行。经过近5个小时的鏖战,甘肃银行车队1队车手王祯组合逆转战胜上站冠军、完胜车队的梁世重、黄世海组合,第二次获得男子组单站冠军。女子组比赛,甘肃银行车队车瑞瑞、陈宏宇组合以较大优势成为最先完赛的女子组合,如不出意外,她俩将把象征女子组冠军的粉色领骑衫一穿到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