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注入人力资源“新活力”,这场峰会亮点多!

 2020/09/24/ 19: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论坛现场

  每日甘肃网9月2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今天,中国地方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联盟第七届峰会暨兰州首届人力资源产业高峰论坛在兰州开幕。来自全国各地人力资源行业和领域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家们齐聚一堂,就人力资源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峰会的主题是新态势下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创新与跨越,峰会由甘肃省发改委、人社厅指导,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活动为期四天,旨在吸引全国优秀人力资源产业服务机构来兰交流、合作、投资、创业,为兰州乃至甘肃人力资源产业注入新的发展动力,促进兰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

高峰论坛正式启动

  峰会上,兰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与各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人力资源市场研究室主任田永坡发表了题为《“十四五”时期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趋势和兰州方案》的主旨演讲,从行业发展的新方位、大变局中的变与不变、应变局谋新篇、兰州方案等四个方面作了专业的分享。

签约仪式

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齐聚兰州,聆听人力资源创新理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