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印象陇原】相约“双节” 惠游如意甘肃

 2020/09/30/ 04:0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陆上邮轮·环西部火车游

  “环西部火车游”是延伸火车服务,将景点、游客、旅行社串联、融合起来打造的“客运+旅游”精品旅游产品,具有“一条线路串多点、夕发朝至省时间、快进慢游惬意行、全能满足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特点,被称为“陆上邮轮”。

  游程推荐:

  1.“环西部火车游”丝路经典线:兰州—敦煌—嘉峪关—张掖—武威—兰州

  2.“环西部火车游”甘青大环线:兰州—张掖—嘉峪关—敦煌—阿克塞—肃北—茶卡—西宁—兰州

  3.“环西部火车游”西环线:兰州—张掖—嘉峪关—敦煌—武威—兰州

  4.“环西部火车游”东环线:兰州—定西—天水—平凉(六盘山)—中卫—兰州

  5.“环西部火车游”南环线:兰州—渭源—哈达铺—陇南(宕昌、青木川)

  6.“环西部火车游”北环线:兰州—中卫—银川—敦煌

  羲轩桑梓·华夏文明寻根溯源游

  甘肃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人文始祖伏羲、女娲和轩辕黄帝相传诞生于甘肃。天水、定西、陇南、平凉、庆阳5市既有丰富的始祖文化,又保留有大量的古建筑和古遗址,文化积淀源远流长。

  游程推荐:

  兰州—定西(渭河源景区、李氏宗祠、李家龙宫)—陇南(礼县大堡子山遗址、甘肃秦文化博物馆)—天水(伏羲庙、麦积山、卦台山、麦积山温泉、秦安大地湾遗址)—平凉(崆峒山、道家养生体验、大云寺·王母宫、皇甫谧针灸基地)—庆阳(周祖陵、药王洞养生小镇)

  相关链接

  “庆双节·话丰收·游甘肃”旅游优惠政策

  “庆双节·话丰收·游甘肃”旅游主题活动期间,甘肃省文旅系统将执行以下优惠政策:

  一是继续落实“全国医务工作者游甘肃”和“甘肃人游甘肃”活动旅游优惠政策,执行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和甘肃居民实行景区免门票、酒店住宿半价等旅游优惠政策(优惠景区、企业名单见省文旅厅官网)。

  二是继续落实全省旅游景区对公安民警实行免费开放优惠政策。

  三是门票免费促消费政策,甘南藏族自治州等市州对辖区内A级旅游景区实行全域免费开放惠民政策,兰州新区等地特别推出景区、影视城等“双节”礼包买赠大放送系列优惠措施。

  四是“引客入甘”补贴政策实行翻倍补助。为充分激励省内外旅行社及游客,省文旅厅专门修订了《“引客入甘”补贴实施办法》,新增加了补助对象和补贴项目,特别提高了补贴标准,其中旅游包机补贴标准由1万至2万元提高到2万至5万元,旅游专列补贴标准由2万元提高到4万至5万元,叠加补贴在市州补贴的基础上由原来的20%提高到40%,冬春季补贴标准由原来上浮40%提高到80%。

  五是全省多地和涉旅部门在“双节”期间都推出了促进旅游消费的利好政策和优惠措施,包括发放优惠券、景区门票打折、机票打折、酒店降价、旅行社惠民促销等系列优惠,必将以惠民让利的方式进一步刺激旅游消费。

  (本文文/图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提供)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