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省属企业支援陇南甘南灾区恢复重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10/06/ 05:5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陈多

省属企业支援陇南甘南灾区恢复重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陇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多)近日,省属企业对口支援陇南甘南重点灾区恢复重建工作推进会在武都召开。

  会上,省政府国资委以及金川集团、甘肃公航旅集团、甘肃公交建集团3家省属企业和陇南市文县、甘南州舟曲县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发言。

  会议指出,实施省内对口支援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各省属企业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清对口支援灾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身心参与、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省属企业要想灾区之所想,帮灾区之所需,发挥自身优势特长,重点在项目建设、劳务输出、技能培训、消费扶贫、捐物捐款等方面进行对口支援。要建立畅通的沟通联系机制,组织实地踏勘,加强研究论证,确保支援项目顺利实施。要在严把质量、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调度,加快进度,力争早日完成所担负的任务,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

  会议要求,各省属企业主要负责人要挂帅,并抽调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相关人员,组成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要把责任制贯穿于对口支援工作的全过程,确保每项环节都有人管、有人干。要加强督促检查,将对口支援情况纳入对企业的考核范围,努力把省委省政府赋予的任务落实好、完成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