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第三届天水房地产品牌营销大会落幕

 2020/10/09/ 15:17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马哲

第三届天水房地产品牌营销大会落幕

  每日甘肃网10月9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马哲】为积极促进复产复工,繁荣楼市,持续推动金融、家装、建材等房地产相关行业发展,10月4日至7日,甘肃日报社、天水日报社、市房地产协会在伏羲广场举办第三届天水房地产品牌营销大会,观展人数达4万多人次,3000余组客户达成购房意向。

  在本届房地产品牌营销大会上,天麟集团、恒顺集团、金信地产、圣杰邦地产、秦都地产、世茂集团、星光地产、兴盛地产、景园集团、东煜集团、宏昇地产、恒大集团等实力雄厚的房地产企业携精品房地产项目参展,包括商品住宅、商业地产等,满足了市民住房刚需、改善性置业、商业投资、多次置业、异地购房等多层次需求。参展的还有欧亚达集团,刚刚进驻我市的欧亚达家居,将为市民提供全新的家居购物体验,为天水房地产行业发展聚集新动能。

  据了解,甘肃日报社、天水日报社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已成功举办两届天水房地产品牌营销大会。2019首届天水房地产品牌营销大会吸引5万余人次观展,3000余组客户达成购房意向。今年6月举办的第二届天水房地产品牌营销大会暨天水——宝鸡精品楼盘博览会,是一次天水和宝鸡两地房地产业的盛会,荟萃两地近30个精品楼盘房地产项目,有力活跃了天水地区房地产市场,取得了良好社会效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