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白银市平川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10/12/ 09:16 来源:白银日报 特约通讯员吴文莉

平川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每日甘肃网10月12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特约通讯员吴文莉)近年来,平川区不断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区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平川区抢抓农村产业发展重要机遇,科学谋划,精心部署,加快推进特色产业发展。该区宝积镇小川村强化党建引领,大力推广“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模式,推进主导产业特色化、规模化发展,不断壮大区域经济实力,着力培育富民产业,今年种植菊芋1200多亩、中药材400多亩。魏家地村以党建引领产业发展,打造特色产业园,种植枸杞700亩,试种黑玉米60亩,草莓、西红柿、蔬菜大棚共50多座,村民收入稳步增加。大胆创新,开拓市场,对熙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重整生产,有效带动菊芋种植产业飞速发展,坚定了产业发展促增收的路子,让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依托产业增产增收。加快沙河流域生态综合治理项目建设力度,统筹推进水网改造、游园建设、便民设施等建设步伐,努力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品位,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环城北路项目建设、城市棚户区改造陶瓷片区土地整理、柳州城遗址保护、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有序推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