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畅游关山 乐在“骑”中 第八届西固关山自行车赛开行

 2020/10/12/ 10:1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高宏梅 滕效宏 通讯员 董囿希

畅游关山 乐在“骑”中

第八届西固关山自行车赛昨日开行

  每日甘肃网10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020年10月11日,由甘肃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指导,兰州市体育局、西固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兰州市西固区委宣传部、西固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西固区金沟乡、兰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的2020第八届关山自行车赛暨甘肃省第三届“SPECIALIZED”闪电公路赛在金城公园广场及金关公路举行。

  此次赛事地点为距西固城17公里,海拔2300米的关山森林公园,沿途景色宜人,是骑行者向往的圣地。比赛设置有自行车爬坡赛、大众骑游活动以及儿童体适能亲子赛。自行车爬坡赛分设公路组、男子山地青年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女子山地组5个组别。比赛路线全程16.9公里,以爬坡赛道为主,相当考验骑手的耐力和毅力。

  上午9时,发令枪响后,350名骑手精神抖擞依次出发,美丽的关山赛道上顿时“洒满”了五颜六色的赛服,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情线。骑行至多半程时,关山突降小雪,气温下降增加了比赛难度。到达山顶时,温度已降至10℃左右。寒风中,骑行选手以顽强的毅力完成了自我挑战。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宏梅 滕效宏 通讯员 董囿希 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