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两名工人被困10米井下 陇西消防成功救援

 2020/10/11/ 23:44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赵志刚

  甘肃客户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通员赵志刚)10月10日下午,定西市陇西县医院附近发生工人被困井底事件,接到报警求助电话后,陇西县巩昌消防救援站迅速出动救援人员,成功救出两名工人。

救援现场

  当天下午2时56分,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了解到,事发水井深10米,一名工人在水井作业时,突然浑身无力继而晕倒在井底,另一名工友下井救助时也被困井下。虽然被困者经过呼吸“120”携带的氧气袋已经苏醒,但是浑身酸软无力无法脱身,且氧气袋氧气即将用尽。

救援刻不容缓

  消防员立即向井底放入打开的压缩空气气瓶,向井底输送新鲜空气,防止工人二次窒息。然后利用救援三脚架制作双重保护支点,最后利用消防救援提升设备先后将两名被困者成功救出,现场待命的“120”迅速将两名工人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发原因等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