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卢小亨在庆阳市西峰区调研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十大专项整治工作

 2020/10/14/ 08:36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杜斌伟

卢小亨在西峰区调研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十大专项整治工作

  每日甘肃网10月1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10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在西峰区调研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排风险、守底线、保稳定、促发展”十大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

  卢小亨首先来到市住建局,察看建筑工程和房地产市场问题整治专责组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强调,建筑工程和房地产领域突出问题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挂牌督办问题,涉及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发展稳定。要加强农村住房动态巡查和管理,规范农房建筑市场,坚持严审、严查、严处,确保农村住房安全。要依法依规抓好历史遗留问题处理和新上项目监管,综合运用行政、经济和法律手段,努力化解存量、遏制增量,确保建筑工程和房地产市场问题整治取得实效。

  在庆化二区生态停车场、瑞信村镇银行中街支行和庆阳骨科医院,卢小亨实地检查十大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持续推进十大专项整治行动,建立健全管理、整治、预防长效机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城市管理,加快推进停车场建设,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着力解决车辆乱停乱放问题。要加强联合执法,严查民营医疗机构无证经营、从业人员证照不符、过度诊疗等问题,加强药品和医疗器械市场监管,保障群众健康权益。政府相关部门、金融机构和行业监管部门要聚焦金融市场突出问题,通力协作、合力整治,共同营造良好金融环境。

  在兰州路街道办事处,卢小亨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社区矫正人员管理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部署、新要求,对照问题清单,结合十大专项整治行动,迅速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提升战”,如期完成整改任务,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新成效。要严格落实社区矫正管理措施,加强矫正对象思想教育,确保矫正对象无脱管、无漏管、无重新犯罪。

  市政府秘书长段登云一同调研检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