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天水:又到菊花盛开时

 2020/10/15/ 05: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东亮

秦州区人民公园菊花展

  甘肃客户端天水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金秋十月,天水市秦州区人民公园、麦积区马跑泉公园内菊花竞相盛开,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欣赏。

秦州区人民公园菊花展

秦州区人民公园菊花展

  秦州区人民公园菊展主题为“迟日江山丽,菊蕊独盈枝”,以人民公园为展区,通过菊花与园林景观、园艺插花以及组合盆栽书画艺术相搭配、相结合的方式,从菊花的物态形式、行为模式和精神文化三个维度,为市民提供可以赏菊、画菊、菊、咏菊、饮菊的平台,使整个公园沉浸在欢快、祥和的菊香氛围中。

积区马跑泉公园菊花展

  积区马跑泉公园设立20余处大型景观节点,大秋、小秋、艺及各类时令鲜花32万余盆以及各类精彩活动将呈现出一场精彩的花盛宴。此次花展以打造美丽天水为设计理念,结合花的造型、科普宣传和景观设计来展示花的品性和雅姿花展通过不同花的姿态和造型展示如:独本、多头、盆景、大、小、多头多色和其他艺来充分展示我国在花栽培领域的进步和科技成就。

游客在公园拍照

秦州区人民公园菊花展

秦州区人民公园菊花展

积区马跑泉公园菊花展

积区马跑泉公园菊花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