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走进新甘肃,感受新“媒”力——甘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洪清一行来甘肃新媒体集团考察交流

 2020/10/14/ 22: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萍

参观全媒体指挥中心

  甘肃客户端10月14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今天上午,甘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洪清一行来甘肃媒体集团考察交流。

  张洪清一行先后参观了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视频演播室、全媒体指挥中心、每日甘肃网大数据舆情中心和甘肃省县级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指挥中心,详细了解甘肃新媒体集团的发展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扫码看融媒体产品

  “你们的手绘产品很新颖,我们要好好学习一下。”在媒体制作区,工作人员介绍演示创意海报、H5等媒体产品后,一行人对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新媒体产品纷纷给予肯定。张洪清表示,希望双方在宣传工作中加强交流,争取甘州区的新媒体产品能出现在《甘肃日报》推出的“新甘肃·媒体产品撷英”版面。

  在甘肃省县级媒体指挥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指挥中心,张洪清一行详细了解了县媒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就新媒体平台如何“涨粉”和提高用户活跃度做了详细的交流。张洪清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就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做好对接工作,结合甘州区实际情况,经常开展交流活动,争取打造一个讲好当地故事,传播好当地声音的平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