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正宁县积极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2020/10/15/ 08:28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彭晓龙

正宁县积极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每日甘肃网10月1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彭晓龙)今年以来,正宁县聚焦肉牛、生猪全产业发展,正宁陇上田园牧业有限公司投资4.5亿元建成集良种繁育、育肥、屠宰分割、精深加工、冷链配送、品牌营销为一体的西北最大的单体肉牛现代化产业园,扩建鑫乐牧业5000头肉牛育肥养殖场;引进东方希望集团投资20亿元建办百万头生猪现代化养殖全产业链项目。在加快培育龙头引领企业的同时,由19家相关企业成立肉牛(早胜牛)产业联盟,促进地企合作交流,实现共享共赢。截至目前,正宁县新建家庭农场5家,农民合作社16家,新产业新业态发展势头良好,全产业链逐步构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