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安宁交警大队丰收季献爱心 帮助榆中农户卖土豆

 2020/10/15/ 09:2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苏晓

安宁交警大队丰收季献爱心 帮助榆中农户卖土豆

民警帮助农民卖土豆

  每日甘肃网10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又是一年丰收季,眼下正值农副产品成熟收获的季节,榆中县龙泉乡水坡村贫困户种植的土豆喜获丰收,可销售成了最让农户忧心的问题,他们看着满院的土豆不禁愁容满面。为了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销售难题,10月14日,安宁交警大队来到龙泉乡水坡村农户家中,将采挖的4300余斤土豆分装成20袋运到单位,并帮忙联络爱心企业将部分土豆按市场价格售出,民警职工也纷纷争相购买。本次消费扶贫共计4300余元,切实为贫困户解决了农产品的销路问题。

  下一步,安宁交警大队将继续发动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购买贫困户农特产品,采取“以购代销”、自己购买、帮助推销等方式助力消费扶贫。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苏晓 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