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支持全省软件正版化,百余人来兰“充电”

 2020/10/15/ 15:43 来源:新甘肃·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占东

今天,2020年全省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在兰州举行

  甘肃客户端兰州10月15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今天,2020年全省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在兰州举行。来自各市州、兰州区及省直有关部门、省直宣传文化单位等相关部门及企业约100人参加了培训班。

  近年来,甘肃省软件正版化工作走上了规范化经常化轨道,成效显著。2018年,40家省级政府机关接受国家检查,正版率达98%,位列全国接受考核的13个省(区、市)前列。2019年,组织开展省直宣传文化单位软件正版化工作考核,受到国家版权局通报表扬,读者出版集团和丝绸之路国际产权港公司被评为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目前,省级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的软件正版化率总体保持在95%以上的水平,省属国有企业今年9月份完成5.5万余台计算机自查,年底将基本实现软件正版化,各市州正版率稳步上升。

  此次,中宣部版权管理局办公室负责人郑良斌专程来兰为学员授课,将进一步增强全省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与工作人员的履职尽责意识,增强业务知识,提升工作质量,推动国产优秀软件的普及使用,全面提升我省软件正版化工作质量和水平。

学员们在听讲

培训班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