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赵立香在临泽督查调研“百日攻坚”行动情况时强调 加速推进重大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2020/10/16/ 15:44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徐焘

赵立香在临泽督查调研“百日攻坚”行动情况时强调

加速推进重大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每日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张掖日报临泽报道(记者徐焘)10月14日,市委副书记赵立香在临泽县督查调研推进重点工作落实重大项目实施“百日攻坚”行动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元圣一同调研。

  赵立香一行先后到丹霞新村、甘肃鸿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临泽县怡泉新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双泉湖湿地公园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实施、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产业园建设、生态修复治理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赵立香强调,要把“百日攻坚”行动重大项目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牢牢抓在手上,统筹谋划、分类施策、整体推进、加快实施,拉开架势干、迈开大步跑,加速推进重大项目早落地、早见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要全力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拓展园区发展模式,完善园区设施建设,提升园区服务水平,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构建产业体系,积极建立产销对接机制,畅通产品销售渠道,健全完善农产品冷链物流体系,把园区打造成为产业发展新高地,促进现代农业提质增效。要加强湿地保护修复,高起点、高标准科学编制规划,积极协调项目建设资金,探索创新投融资模式,加大工作落实力度,不断增强湿地生态功能,维护湿地生物多样性,全面提升生态修复治理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