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瓜州:畅通交通堵点方便市民出行

 2020/10/16/ 23:3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魏金龙 叶文蕊 杨健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魏金龙 叶文蕊 杨健

  连日来,在瓜州县祁连街道路两旁,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拆除路肩、拓宽路面等作业。

  祁连街是瓜州县城区主干路,改造前为单幅双向两车道,人均道路面积偏低、交通干道过窄等问题一直影响着市民的出行,尤其是到了上下班高峰期,道路拥堵问题比较突出。

路面施工进入收尾阶段

  “为了消除这个出行安全隐患,确保人车出行安全,这次项目计划对两侧的路肩进行拆除并铺筑油面,在实现单侧停车的基础上,进一步缓解人车混行,这个安全隐患。”瓜州县住建局副局长朱学明介绍说,工程自9月15号开工以来,施工人员加班加点,力争将于10月25号全部完工。

  “我天天上下班走这个道路上,现在我看见这个道路上已经开始加宽,红绿灯也安上了,改造后道路也加宽了,我们出行就更方便安全了。”瓜州市民解德伟欣喜地说道。

修筑绿化带

  今年以来,瓜州县大力实施城市道路改扩建项目,改造扩建包括祁连街在内的4条城市道路,进一步畅通交通脉络,解决道路“卡脖”问题,项目完工后,将切实改善县城区交通基础设施现状,进一步完善道路网络,提升县城整体交通通行能力和市民出行舒适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