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省文旅厅在永靖县举办扶贫产品展销暨慰问演出活动

 2020/10/18/ 08:5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通讯员张峻 谢晓军 记者杨亮

省文旅厅在永靖县举办扶贫产品展销暨慰问演出活动

扶贫产品展销现场。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杨亮 摄

  每日甘肃网10月18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张峻 谢晓军 记者杨亮)今年10月17日是第七个“国家扶贫日”。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省文旅厅与永靖县携手在关山乡举办扶贫产品展销暨慰问演出活动,采取“消费扶贫+文艺演出+扶贫募捐+访贫慰问”的组合拳,为脱贫攻坚夯基收官鼓劲加油、再添动力。

  活动中,由永靖县组织地方产出的百合、黄芪、党参、胡麻油等50多种特色农产品进行展销,集中展示永靖县培育主导产业、助力农民脱贫的成果。邀请的网络大V和主播现场展示产品、宣传推介,线上与线下互动,销售气氛十分热烈。

  由省陇剧院精心承办的扶贫慰问演出同步开展,共表演舞蹈乐器独奏等15个节目。演出中间主持人宣读了“情暖人间、携手前行”募捐倡议书,倡议帮扶单位干部职工和社会人士弘扬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现场为永靖县关山乡、新寺乡4名困难群众捐款10025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