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图】感受幸福

 2020/10/19/ 08:5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甘霖

感受幸福

一名男孩躲在“山洞”里

孩子们和老师交流

一名女孩趴在自己拼出的“家”旁

看到自己的涂鸦“活了”,孩子们欣喜万分。

在“雪花”的世界里,孩子们释放内心。

男孩为扇面选择理想的构图

  10月17日上午,在城关区儿童福利“雏菊花”项目的帮助下,来自数十个家庭的孩子接受了一次特殊的艺术治疗团体心理辅导。

  生活中,一些孩子因为家庭变故、父母离异、疾病等多种原因,或情绪管理、专注力出现障碍,或出现自卑、自闭等不良心理倾向。作为“雏菊花”项目实施者之一的甘肃明睿心理服务中心,是本次活动的组织者。活动旨在帮助这些孩子提高情绪管理、专注力、自我表达能力等,让他们在涂鸦中释放情绪,在探索中激发想象,提高他们的联想能力和通感力,用艺术疗愈,赋予孩子感受幸福的能力,帮助家长或监护人真正走进孩子内心,构建良好的亲子关系。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甘霖 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