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欣大杯”2020甘肃省中小学生作文绘画vlog大赛参赛同学注意啦!23日投稿截止

 2020/10/19/ 09:0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夏苗

“欣大杯”2020甘肃省中小学生作文绘画vlog大赛

@参赛同学 注意啦!23日投稿截止

  所有参赛者注意啦:“欣大杯”——“幸福小康·逐梦成长”将于10月23日下午6时正式截稿。还没有投稿的同学,抓紧时间喽!

  由甘肃省文明办、甘肃省少工委、甘肃新媒体集团主办,甘肃省作家协会、甘肃省美术家协会协办,掌上兰州·兰州晨报承办的本次大赛,自9月24日启动以来,深受省内各地的中小学学生关注,截至目前大赛收到参赛稿件已逾2000件。

  “从一年级的小豆豆到六年级的挺拔小树,每张班级合影都记录着我们成长的脚步,承载着我们的快乐童年和梦想……”畅家巷小学六年级五班的李依燃同学的参赛作文写的是自己的成长梦想;

  “我们县建起了飞机场,霎时间从闭塞小地方成为连接西安、兰州、成都的中心地带;网络直播、电商经济,互联网给我们的生活注入无限活力……”成县第一中学高二年级的汪欣同学的作文记录下来家乡的巨变;

  兰州五十三中高二二班张文景同学拍摄的“家乡的变化”,1分20秒的视频巧妙地串联了四个场景,用不同的内容来诠释作者家乡白银市景泰县一个小乡村的变化;

  大砂坪小学一年级一班王雨佳所绘《我和妈妈去看扶贫的爸爸》、兰州华侨实验学校六年级二班袁子婕所绘《幸福小康》、玉门街小学四年级五班李万铨的习作《我骄傲》…… 投稿的作品无论是作文、绘画还是视频, 参赛者都以小见大,以自己身边衣、食、住、行变化这些具体感受,来表达出各自对小康、梦想成长的认识和理解。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够全方位多渠道展示参赛同学们的佳作,本次大赛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模式,兰州晨报·少儿周刊特别开辟版面,刊发绘画和作文参赛作品;对于在纸媒上不便呈现的视频作品,掌上兰州将开辟专区刊播,而本次大赛冠名商兰州欣大购物广场也特别利用商场内外的巨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参赛视频。与此同时,对于参赛中的部分优秀绘画作品,大赛还专门创作成精美海报,予以多平台发布。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夏苗

  投稿方式

  1.绘画和视频投稿:下载掌上兰州APP,点击“爆料”进行投稿。

  具体操作:

  扫描二维码下载掌上兰州APP,进入首页点击“有奖爆料”浮动按钮?进入“编辑内容”,填写好姓名、手机号码、班级、学校,上传要投的图片、视频?点击右上角“提交”按钮。

  2.作文投稿:lzcbzuowen@126.com。

  3.欣大购物广场投稿邮箱:19352381@qq.com。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