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建行兰州西固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暨普惠家装节”活动

 2020/10/19/ 15: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0月17日,建行兰州西固支行联合西固区政府金融办在西固区金城公园广场举办“金融知识宣讲暨普惠家装节”活动,旨在加大“普惠金融”业务的宣传力度,刺激大众消费,推动疫情后复工复产,加快地方经济复苏,同时进一步加强社会公众金融知识教育,提高人民群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

  筹备阶段,建行兰州西固支行通过精准定位需求客户群体,将客户需求前置,推荐高质量有资质的客户直接到场参加活动,并对辖区内建材类、家电类商户进行梳理,选择品牌知名度、具有一定市场规模的商户进行邀约,活动现场汇集了瓷砖、橱柜、衣柜、卫浴、地板、木门、厨电、门窗、灯饰、软装等各类建材商家,几乎囊括了家居生活中的所有必需品。

  活动现场,通过装修分期业务路演、金融知识问答小互动、现场业务咨询和签约赢得了参展商户及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利用此次机会开展防范金融知识宣传,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远离非法贷、套路贷,助力涉赌涉诈治理,帮助广大市民“守好钱袋子”。本次活动在推进普惠家装分期业务的同时,为广大金融消费者和商户搭建起桥梁,引导市场,引领消费,让更多的客户能够感受到品种全、质量高、价格优、一站式服务的优势。

  装修分期是建行贯彻落实“普惠金融”战略的重要引擎,本次活动一方面帮助客户解决民生问题,体现大行担当,扩大“要装修,找建行”的品牌影响力,另一方面与行业龙头强强联合共同服务客户拓宽渠道获客活客,真正实现“B端赋能、C端突围”的发展理念。建行兰州西固支行将在惠民道路上继续前行,不断延伸服务链条,全面提升客户居家生活消费体验,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得。(李文媛、程琳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