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建投六建公司会宁金城·翰林茗苑开盘即爆

 2020/10/20/ 10: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状元之城 精工匠心之作

  传世茗苑 赴约美好之境

  金城·翰林茗苑 开盘劲销1.8亿元

  冠誉会宁 当红不让

  红色圣地、状元名城;国企出品、盛大开盘。10月18日,会宁县祖厉河畔,甘肃建投六建公司金城·翰林茗苑地产项目开盘当日人气如炙,仅3小时,劲销1.8亿元!

  据悉,金城·翰林茗苑是甘肃六建走出去开发的重要举措,位于会宁县重点开发的北城新区,地处北城新区滨河东路与教育路交汇处东北角,毗邻祖厉河,项目周边教育配套资源丰富,有会宁二中、科创中学、东方小学与第八幼儿园等学府,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家门口15年一站式教育。在设计和定位方面,金城·翰林茗苑以匠心打造“新中式高品质教育性”居住社区为定位,以“邂逅东方美学,沉浸自然园林,感受书卷气息”为设计主旨,在满足现代人对生活品质高标准要求的同时,更注重精神层面的感受,为业主在小区内打开一副书院生活场景的画卷。

  项目整体规划建筑面积约24万平米,共建设住宅楼16栋。其中一期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米,共建设住宅楼8栋。本次开盘,共推出108-143平米等7种户型。

  国企精工幸会红色会宁。开盘当日,时间未到,现场未售先热,放眼望去人群熙熙攘攘,客户早早纷至沓来,个个蓄势待发,殷切等候开盘发售,早已相中喜爱房源的置业者们更是兴奋不已,怀着对未来的向往,置业者们的购房激情无比高涨,大家互相探讨,一场“抢购之战”仿佛一触即发。选房时刻,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就绪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讲解服务,以耐心真诚的态度解答客户的每一个疑问。签约认购区内更是人声鼎沸,选到房源的客户有序的办理认购程序,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随着一条条成交喜讯传来,现场成交数额不断飙升。

  热销全城的背后,是甘肃建投六建公司作为有着68年光荣发展历史的老牌国有大型建筑施工企业,带着对城市文脉的敬畏,以匠心雕琢臻品,用智慧为产品加持,为会宁县城市经济建设发展和人居生活服务水平提升贡献国企力量的最生动践行。(路文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