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国网甘肃电力全面完成2020年“暖警工程”

 2020/10/21/ 21: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0月15日,陇南成县二郎派出所的0.4千伏线路配变安装完毕,标志着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2020年“暖警工程”全面竣工投运。

  “暖警工程”作为甘肃省公安机关基层单位电取暖改造工程,是甘肃省公安厅暖警惠警工作的有力举措,更是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警企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基层派出所解决冬季取暖问题。工程惠及甘肃12个市(州)、60个县区的570个公安机关基层单位,包含派出所、看守所、拘留所等场所,采暖面积38.9万平方米,电热效率达99%以上。工程于7月18日启动,10月15日竣工。总投资1.3亿元,其中,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全额承担配套电网投资5693万元,共计改造(新建)304个台区,安装变压器262台,架设10千伏线路25.02公里,0.4千伏线路33.63公里。

  为了在冬季采暖前全面完成该工程,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和甘肃省公安厅通力合作,组建总项目部和12个分项目部,在电取暖改造和配套电网改造方面共投入92支队伍2228人,保障工程进度。

  据了解,工程的投运既解决了基层民警的取暖问题,又提升了基层单位办公用电保障水平,为做好警务用电服务、涉电犯罪打击等工作创造了更加有力的条件,为持续深化警企战略合作、不断强化平安甘肃建设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王昕月 贾凤安)

10月13日,国网天水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赴平南派出所进行电采暖改造实施。(郭纪雄摄)
 
7月13日,国网张掖甘州区供电公司对沙井派出所暖警工程改造方案进行现场勘查。(程永锋摄)
9月18日,国网武威供电公司朵什供电所员工童占军、张宏璞为天祝县东大滩镇的派出所进行电采暖安装通电工作。(王振娟摄)
9月17日,陇南两当县站儿巷派出所民警感谢国网两当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完成了电采暖改造。(王美慧摄)
10月13日,国网甘南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为夏河县博拉乡新建派出所进行电采暖安全用电排查。(张华摄)
7月20日,国网泾川县供电公司在泾川县公安局举行当地“暖警工程”启动仪式。(吕海涛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