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正宁:线上线下双驱动畅通苹果销售渠道

 2020/10/22/ 08:44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彭晓龙

正宁 线上线下双驱动畅通苹果销售渠道

  每日甘肃网10月2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彭晓龙)“村上给我们联系了客商,帮我们卖苹果,今年我家6亩地毛收入能有8万元。”正宁县永正镇上官庄村村民荔岁焕说。

  同样苹果喜获丰收的还有正宁县三嘉乡果农王太平,他已经连续三年利用微信朋友圈和网络销售苹果。今年他继续将电商作为销售的主渠道,乡政府为他免费提供包装箱,邮政部门将运费降至最低,今年他家3万斤苹果准备全部在网上销售。

  近日,正宁县组织苹果产业合作社、种植大户、相关果业部门积极参加第四届苹果产业大会。正宁县共品鉴参赛样品38个,获得奖项11枚,其中金奖5枚,银奖6枚。会议期间,正宁县参会人员向广大客商和各界朋友介绍了正宁苹果的区域优势、品质特性、产业现状。

  正宁县还组织商务部门及农产品供应企业参加了天津市北辰区举行的“扶贫日”活动,在天津市北辰区开展正宁农产品展销活动。组织正宁企业与天津市企业开展七苹果产销对接活动,助推正宁苹果打入天津市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