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宁县发布“人类第四个苹果”品牌

 2020/10/18/ 19:55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崔亚明 安志鹏 蔡文正

  宁县“人类第四个苹果”品牌发布暨产销对接会今天在宁县举行。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安志鹏 蔡文正 摄

  新甘肃客户端宁县10月1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安志鹏 蔡文正)什么是“人类第四个苹果”,有哪些特征?今天召开的宁县“人类第四个苹果”品牌发布暨产销对接会给出了答案——“人类第四个苹果”就是庆阳宁县出产的苹果,它是生态果、品质果、健康果,更是幸福之果。

  宁县地处世界上土层最深厚的黄土高原腹地,天高云淡、光照充足、土壤肥沃、昼夜温差大、环境污染少,是绿色农产品的“天然加工厂”。所产苹果,皮薄肉脆、亮丽艳红、酸甜适度、香味独特、耐贮好运,各项指标均优于国家标准,已完成绿色、出口、3A、有机、GAP(欧盟)等多项认证,是国家苹果现代农业示范区,目前共有优质果园50万亩,先后荣获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全国绿色食品(苹果)标准化生产基地县、中国果业扶贫突出贡献奖等殊荣23项。

  宁县在不断做大苹果产业规模的基础上,深入实施品牌带动战略,精心策划注册了“人类第四个苹果”品牌,这对扩大宁县苹果品牌知名度,打造宁县品牌新特色,提升宁县苹果品牌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当天的品牌发布会上,宁县县委书记侯昌明阐释了人类“四个苹果”的内涵:人类第一个苹果,是爱情之果,让人类来到这个世界,生命从此繁衍不息;人类第二个苹果,是智慧之果,让人类认识这个世界,科技从此日新月异;人类第三个苹果,是创新之果,让人类改变这个世界,生活从此丰富多彩;人类第四个苹果,就是宁县的幸福之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