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明天,罗永浩在抖音直播卖平凉苹果啦!

 2020/10/22/ 18:24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兰天

  甘肃客户端平凉10月22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兰天)金秋十月,陇原大地瓜果飘香。10月15日,平凉果农组团持续喊话抖音直播达人罗永浩:“这么好的苹果你敢卖吗?”当天,罗永浩作出回应,并宣布将于10月23日在抖音直播间公益带平凉苹果,让全国人民品尝到正宗黄土高原黄金产区长出来的平凉好苹果。

  平凉市地处农业部划定的苹果最佳适生区,出产的苹果个大色艳、糖分高、营养价值丰富、无污染耐贮存。今年是脱贫攻坚关键之年,平凉市委网信抖音平台、果业企业通力合作,在确保平凉苹果品质的基础上,与罗永浩及其团队就精准扶贫、直播带货等相关事项达成共识,实现大流量平台与平凉苹果的产销对接,用大平台助农帮农

色香味俱全的平凉苹果

  为确保此次公益带平凉苹果的物流品质,苹果发运由快递独家承运,目前甘肃已全面介入本次平凉苹果直播发运前置保障,从包装、分拣、运输、派送等全环节重兵部署全程监控。此外,为做好本次直播发运保障,甘肃将采取“B2B2C“直发模式,从客户仓内打包干线直发目的地收方客户,通过减少中间运输环节实现高效运输,打造“没有中间商的”运输模式,提供优质购买体验!

  最好的品质、最优惠的价格,23日,一起相约罗永浩抖音直播间,平凉苹果等你尝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