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省发改委与兰州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10/22/ 21:4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李欣瑶

  新甘肃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日前,甘肃省发改委与兰州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发改委将全方位支持兰州大学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

  省发改委与兰州大学将从实施重大项目工程、打造重大科研平台、建设绿色专家智库、完善附属配套设施、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加快小语种人才培养、推动双向挂职交流七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

  省发改委全力支持兰州大学“两谷”“四港”“一体”“一中心”等重大科研平台和高水平专家智库建设;积极争取和安排专项资金支持兰州大学夯实“双一流”建设基础;改善轨道交通等基础设施条件;支持兰大附属医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水平,推动兰州大学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