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共话嘉峪关文旅大发展,“百名专家基层人才建设调研行”齐聚天下第一雄关

 2020/10/24/ 08:5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施秀萍 苏家英

“百名专家基层人才建设调研行”一行抵达嘉峪关。

  新甘肃客户端嘉峪关10月2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 苏家英)保护长城文化,再展丝路雄风。今日,“百名专家基层人才建设调研行”活动走进嘉峪关关城,了解长城文化保护利用情况,考察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景区运营、安全管理、网上门票预约等工作。

入关考察。

  随后,百名专家走进嘉峪关市图书馆,先后参观考察了嘉峪关市方志馆、数字体验区、文化艺术展览馆、民族民俗档案展览馆、字画装裱室、报刊阅读区和《四库全书》区等,了解图书馆运行机制、人员编制、职称评审、资金保障和服务群众情况,就全面落实《公共图书馆法》、进一步优化图书阅览便民服务、加快图书馆总分馆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专家组观摩考察嘉峪关市图书馆。

  当天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百名专家基层人才建设调研行”一行听取了嘉峪关市文旅局各方面关于职称评审的相关情况,征求了大家对系列职称评价条件标准试行期间存在的问题和看法,探讨了下一步需要修订和完善的内容,省文旅厅有关工作人员分别解答了大家关心的有关职称评审问题。

召开座谈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