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城关区湖北籍创业者可获5000元补贴 今年12月申报截止

 2020/10/24/ 08:5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徐静雯

城关区湖北籍创业者可获5000元补贴 今年12月申报截止

  每日甘肃网10月24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徐静雯)10月23日记者从城关区获悉,2020年城关区湖北籍创业者一次性补贴申报工作正在进行中,符合条件的湖北籍创业者可去城关区就业服务中心递交材料,申报截止日期为今年12月。符合条件者可获可得5000元的一次性创业补贴。

  据悉,此次补贴的对象及标准为:对首次创办小微企业或从事个体经营,且创办企业或个体工商户自登记之日起正常运营六个月以上的湖北籍创业人员,城关区可从就业补贴资金中给予5000元的一次性创业补贴政策(湖北籍创业人员企业登记注册日期须为2019年4月22日以后)。申报表格可通过“城关就业”微信公众号下载。

  申请人提交申报材料后,城关区就业服务中心将进行资料审核、入户核实、审计等工作,并将申报情况向社会公示。公示确认后,财政部门将按规定将补贴资金支付到申请者本人相关账户。

  城关区就业服务中心联系咨询电话:0931-8438549;材料报送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陇西路48号城关区就业服务中心101创业就业指导办公室。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