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以棋会友!第十五届甘肃青海三棋对抗赛收枰

 2020/10/25/ 22:3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李满福

两位省冠军大战楚河汉界。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02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经过两天、四轮激烈对决,“青海互助金穗青稞酒杯”第十五届甘肃青海象棋、围棋、国际象棋三棋对抗赛,今天上午在兰州产生了最终的优胜者。这项跨区域的棋类项目对抗赛,已成为甘、青两省体育文化交流的平台,也为推动两省体育社会化进程提供了有益借鉴。

黑白大战。

国象英才出少年。

  本届赛事由甘肃省体育总会、青海省体育总会主办,甘肃棋院、青海省棋类运动协会承办。两省选派本省象棋、围棋、国际象棋队员各四名,比赛采取全队轮赛制,共进行四轮,以最终获胜局数多者为优胜。

甘肃棋院院长蔡强致闭幕辞。

总裁判长宋伟公布最终比赛结果。

  经过四轮鏖战,由梁军、郑欣、何刚、陶世全四名省冠军组成的甘肃象棋队,取得7胜81负的成绩,成为象棋对抗赛的优胜者;国象比赛,参赛双方均为“小字辈”棋手,结果由赵俊睿、王子墨、张盛博、王皓四位少年棋手组成的甘肃队取得全胜的佳绩。围棋项目,由孙玉军、李若东、张嘉彤、金东雷组成的青海围棋队,取得106负的成绩,成为该项目的优胜者。

全国协作区棋类协会副主席、国际级裁判韩宽为获奖棋手颁奖。

甘肃国象队4位小棋手以全胜战绩获得优胜奖。

原围棋国手杭承义(左三)为青海围棋队颁奖。

由象棋大师李家华(右三)担任教练的甘肃象棋队是清一色的省冠军。

  明年,甘青三棋对抗赛将移师青海西宁市举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