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当“台湾腔”遇上“广河货”——宝岛青年来临夏带货直播啦!

 2020/10/26/ 00: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台青看广河 金秋淘美食”电商直播活动在临夏广河县电商产业园举行 韦德占 摄

视频:台青直播“带货”助广河群众增收(采制:韦德占)

  新甘肃客户端广河10月2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这款八宝茶味道超赞!把干果和老冰糖泡在一起,味道超好,一定要尝试下啊!”“早晚温差大怎么穿?选这款羊毛马甲准不会错,而且价格真的超划算,现在下单还有免单的机会哦!”

  ……

  今天下午,“台青看广河 金秋淘美食”电商直播活动在临夏市广河县电商产业园拉开帷幕,4位来自海峡两岸不同行业的青年变身带货主播,直播带货八宝茶、桃酥、牛羊肉、羊皮马甲等广河特产,为广河原生态农特产品卖力“打call”。

台青黄晓亭直播推介广河特色小吃油馃馃 韦德占 摄

  来自上海台协的台青黄晓亭,今年8月就已经来过甘肃,并参加了全国台联榆中县大型助农带货直播。这次为广河农特产品代言,她信心满满,并直呼最爱这里的八宝茶,自己要下几单。

  “在做直播准备过程中,我了解到很多广河当地的扶贫历程和故事,能为当地农产品的推广出一分力让我很骄傲。”接棒黄晓亭出场的是台青梁中瀚,第二次来到甘肃的他坦言,每次来都有不同的感受和收获。

台青梁中瀚(右)直播推介广河特色产品 韦德占 摄

台青梁中瀚(右)直播推介广河特色产品甜醅子 韦德占 摄

  “我第一次来广河,人生首场直播带货经历就献给这里了!”之前觉得羊肉油腻的台青李晏伶,来到广河后不禁感叹,“不是不喜欢吃羊肉,而是之前一直没碰到好羊肉。”这次参与直播带货的经历让她特别激动。她直言:“能亲身体验直播带货,通过自己的力量把广河当地好吃、好玩、好用的通通分享给大家,觉得特别有成就感。”

  此次电商直播活动由《海峡新干线》《海峡导报》两家媒体账号在抖音平台进行直播,所选产品也是广河当地最具人气的农产品,以福利价、限时免单的形式促销。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直播账号收益将用于资助广河县贫困家庭的孩子完成北京研学之行。

台青李晏伶(左)直播推介广河特色美食牛羊肉 韦德占 摄

此次直播账号收益将用于资助广河县贫困家庭的孩子完成北京研学之行 韦德占 摄

  广河县商务局局长马俊祥表示,此次直播带货得到两岸媒体和青年的大力支持,为广河县农产品推广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平台,希望未来广河的农产品在电商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台青李晏伶(左)直播推介广河特色美食牛羊肉 韦德占 摄

内地主播李雪冉(右)直播推介广河特产羊皮马甲 韦德占 摄

两岸青年聚焦广河特产,直播带货助农增收 韦德占 摄

直播车间生产场景 韦德占 摄

直播车间生产场景 韦德占 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