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暖心,兰州百名残障人士免费参加体检

 2020/10/26/ 00: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通讯员姚恩

志愿者们为残障人士提供帮助

  新甘肃客户端10月25日讯(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通讯员姚恩)CT、彩超、内科……今天,在兰州市残联和兰州美年大健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助力下,兰州市近百名残障人士进行了免费体检。

  据了解,本次免费体检公益活动主题为“爱无疆·善无界”,专门为残障人士制订了个性化的体检方案,体检方案包括CT、彩超、内科、外科、心电图、肝肾功能、血尿常规等价值1200元的体检项目。除此之外,还为每一位前来体检的残障人士建立个人健康档案,提供个性化健康服务,以此来促进他们对疾病的早发现、早治疗、早控制,有效保障残障人士的身体健康。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更多的残疾人朋友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守护自身健康,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关爱。

  体检现场除医护人员外,还有来自兰州交通大学的志愿者们,尽心帮助每一位残障人士进行各个项目检查。虽然忙碌了一整天,但他们都笑着说,“虽然很累,但很值得!”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