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白银“勾画”乡村旅游 规范发展新蓝图

 2020/10/26/ 09:0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万盈

白银“勾画”乡村旅游 规范发展新蓝图

  每日甘肃网10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0月21日,白银市出台《关于加快乡村旅游规范发展的指导意见》。该意见提出,从今年起至2022年,白银市将通过加快乡村旅游规范发展,深入挖掘乡村旅游特色资源,突出“土气、老气、生气、朝气”,大力发展以“农耕文化为魂、田园风光为韵、村落民宅为形、生态农业为本”的乡村旅游。

  据悉,白银市将提升乡村旅游发展水平,力争到2022年全市创建5个国家级乡村旅游重点村、10个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70个市级乡村旅游示范村;发展农家乐1000家、建设旅游民宿200家。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万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