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本周六起 兰州139路公交车恢复原线路

 2020/10/29/ 09:0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谭安丽 实习生 赵育

本周六起 139路公交车恢复原线路

  每日甘肃网10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0月28日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公司获悉,随着西津东路西湖公园丁字路口交通的组织优化,交管部门已允许西津东路西湖公园路口由西向北左转弯永久性通行。兰州公交集团经多次现场勘查,139路公交车已具备恢复原线通行的条件,决定10月31日(本周六)双向恢复西津东路主干道运行。

  据悉,139路公交车恢复原线后,由兰州理工大家属院始发,沿兰工坪南街、硷沟沿路、西津东路、南滨河路、中山路、白银路、火车站西路运行至终点站五泉广场。线路恢复停靠小西湖、西湖公园站点,不再停靠南滨河路省肿瘤医院站点。线路服务时间不变,票价不变。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实习生 赵育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