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省内规模最大!甘肃省器乐大赛下周启动

 2020/10/31/ 23: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通讯员宣学洲

精彩演出(资料照片,省文旅厅供图)

  新甘肃客户端10月3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通讯员宣学洲)为进一步发现和培养优秀器乐演奏人才,提高我省器乐表演水平,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省广播电视总台将于11月5日至2020年12月底,联合主办甘肃省器乐大赛。本次器乐大赛将成为我省历史上规模最大、器乐种类最全、参赛单位最多的赛事。

精彩演出

  本次器乐大赛将首次设立非职业组,分为职业组和非职业组两个组别,省内的器乐演奏人员均可报名参赛,参赛形式分为独奏类和器乐组合类。其中器乐组合类每组人数限定为2至12人。器乐分组共分为西洋乐器组、民族乐器组和器乐组合3大类,管乐器、西洋打击乐器、弦乐器、键盘乐器、拉弦乐器、吹管乐器、弹拨乐器、民族打击乐器和器乐组合等9个比赛组别,共涉及44种乐器。

  初赛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1月25日在省内各市州、甘肃矿区、兰州新区、省直文艺院团及省内各高等院校举行;12月5日至12月9日将在省广电总台演播厅进行复赛;12月17日至21日将继续在省广电总台演播厅举行决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