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两男子盗窃铁塔材料 兰州新区警方快速侦破

 2020/11/02/ 08:5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进

两男子盗窃铁塔材料 新区警方快速侦破

  每日甘肃网11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陇风2020”专项行动部署会后,兰州新区公安局多警种联动、全链条打击,快速破获一起特大工地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10月23日,新区西岔派出所接报称,在山子墩村某330千伏输变电线路工程项目工地露天放置的铁塔材料被盗,价值11万余元。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提取有效证据。经技术比对,精准研判,确定徐某、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锁定作案车辆。民警紧盯线索、连续奋战,通过架网守候,于10月28日将嫌疑人徐某、王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嫌疑人徐某、王某如实交代了10月19日、22日路过西岔镇山子墩村项目工地时,盗窃铁塔材料并驾车贩卖给一废品收购站的犯罪事实。目前,两人已被刑事拘留。

  为最大限度挽回被盗损失,民警顺线追赃,最终在树屏镇某处将收赃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并在秦川镇一再生资源回收公司成功查获大量赃物。秦川派出所对涉案再生资源回收公司及其从业人员依法处以行政拘留9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