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2020兰州“全运会”台球比赛落幕

 2020/11/02/ 09:1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马文艳

2020兰州“全运会”台球比赛落幕

  每日甘肃网11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经过两天角逐,2020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段氏球杆杯”台球比赛于11月1日下午在兰州市台球运动会训练基地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主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市台球协会承办。比赛共设中式台球男、女个人赛;中式台球全体赛;斯诺克个人赛、斯诺克老年个人赛和斯诺克老年团体赛。

  在两天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拿出各自看家本领,大展身手。最终,中式男、女个人赛冠军分别被王鑫、曹彬获得;段氏球杆一队摘得中式男子团体赛冠军;斯诺克男子个人赛和老年个人赛冠军分别被杨祖金、刘和明获得;斯诺克老年团体赛冠军被省老干台协一队获得。

  “本次比赛参赛队伍达到24支,包括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和省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都报名参赛,参赛人数是去年的一倍多。由此可以看出,这两年随着市台球运动协会的成立,台球项目规范化地开展了起来,在协会不断引导和规范下,人数增加,水平提升。甘肃有了吴宜泽等水平不俗的运动员,也推动了项目的开展。”市台球协会秘书长梁明珠介绍。

  梁明珠表示,台球近几年在国内发展势头非常好,兰州也是如此。“这个项目适合各年龄段开展,适合全民参与”。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文艳 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