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现场赛落幕,战果在这里……

 2020/11/03/ 11: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创新驱动发展,挑战实现梦想。11月1日下午,备受关注的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现场赛在兰州落下帷幕,现场决出优胜奖、优秀奖、鼓励奖共9名,共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金额3735万元。

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现场赛共征集到企业技术创新需求202项。通过专家评审、甄别、分析,发布了涉及电子信息、新材料产业、先进制造与自动化、新能源与节能、资源与环境、现代农业、生物医药、石油化工等领域兰州地区企业技术创新需求124项,共有100支挑战团队报名参与挑战。

  经过评审,兰州大学、甘肃文智果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团队,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甘肃绿能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挑战团队获得优胜奖,各给予10万元研发费用补助;深圳市卓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惠智达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挑战团队获得优秀奖,各给予2万元研发费用补助;甘肃华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科欣兴(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甘肃省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挑战团队获得鼓励奖,各给予1万元研发费用补助

  此外,北京中医药大学、兰石集团能源装备研究院等42支挑战团队获得竞争对接合作奖,各给予3000元研发费用补助。

颁奖仪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