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市在天津举办东西部扶贫协作对接活动

 2020/11/04/ 08:31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陈玮 通讯员王明学

我市在天津举办东西部扶贫协作对接活动

  每日甘肃网11月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1月3日,记者从市工商联了解到,我市日前在津举办东西部扶贫协作对接暨招商推介洽谈活动。此次活动将扶贫协作对接与招商推介洽谈两项工作有机融合,分对接推介洽谈、实地参观考察两个环节进行。

  会上,通报了东西部扶贫协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招商引资、旅游资源与项目推介,另有我市5家民营企业推介并展示了特色农副产品,两地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扶贫协作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民营企业积极对接并签订多个合作协议,如榆中县工商联与天津(甘肃)良田造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1406户资金额52万元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监测户、边缘户慰问品供应供货合同;皋兰杰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天津津都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长期合作协议,年销售额达300万元以上。

  近年来,天津、兰州两地积极拓展项目建设、产业合作、就业帮扶、社会捐助、商贸合作等工作,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据“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台账管理系统显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中,天津市宝坻区、宁河区、东丽区117个企业对接帮扶了兰州市163个村。我市34475户128125人接受帮扶,共接受帮扶资金703.758万元,其中产业帮扶资金14.5万元,就业帮扶资金388.8万元,公益帮扶资金300.458万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陈玮 通讯员王明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