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丰收了·游甘肃 甘肃再备冬春文旅惠民大餐

 2020/11/04/ 08:3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通讯员 鲁学恩 记者 杨亮

丰收了·游甘肃

甘肃再备冬春文旅惠民大餐

  甘肃文旅“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是甘肃省文旅系统率先响应党中央、国务院2018年设立“中国农民丰收节”重大决策的务实举措。

  三年来,“丰收了·游甘肃”活动以文旅惠民的初心使命,情系“三农”、礼赞丰收、助力脱贫,把文旅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春种秋收、辛勤劳作了一年的农民兄弟,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先后荣获“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营销推广活动TOP10”大奖、首届中国黄河旅游文化活动奖,已成为全国文旅系统首个以丰收为主题、以农民为贵宾、以文旅惠民为初衷的靓丽品牌,也让甘肃赢得了更多的农民“朋友圈”。 

  多景区免票或半价

  甘肃地域辽阔,自然风光优美,拥有除海洋和岛礁外的所有旅游资源类型,文化旅游资源富集度位居全国第五,黄土高原、广袤草原、茫茫戈壁、洁白冰川构成了一幅雄浑壮丽的画卷,宛若一柄玉如意。

  提起甘肃,人们就会想起玉门关、月牙泉、敦煌壁画、大漠驼铃、丹霞奇观等,“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正在成为无数旅游者心向往之的“诗与远方”。

  近年来,随着丝路游热度飙升,甘肃省文旅系统持续加大冬春旅游推介力度,连续三年推广的“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已成为业界紧随“中国农民丰收节”的特色文化符号和靓丽品牌。借鉴前两年的经验做法,11月5日,甘肃省文旅系统将在敦煌组织举办“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启动仪式暨丝绸之路(中国)旅行商大会。

  为进一步丰富冬春旅游供给,打造冬春旅游品牌,促进旅游业快速全面提升,在“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期间,甘肃省文化旅游系统整合全省优质文化和旅游资源,倾情推出如梦敦煌·千年丝路探秘游、山舞银蛇·欢乐冰雪游、岐伯故里·中医康养游、陆上邮轮·环西部火车游、游山玩水·最美乡村田园游等冬春季十大主题旅游产品,40多条冬春特色旅游线路(全省14市州和兰州新区累计推出130多条冬春季精品旅游线路),同时推出包括世界文化遗产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半价优惠等系列优惠政策,邀请全国游客感知交响丝路的神奇瑰丽,体验如意甘肃的别样风情。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 鲁学恩 记者 杨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