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1+6+X”,添彩“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

 2020/11/05/ 19:07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施秀萍

“1+6+X”,为“10+8+N”添彩。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冬春季期间,还将以“丰收了·游甘肃”为主题主线,举办“1+6+X”冬春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为“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添彩。

  全省文旅系统开展的“1+6+X”冬春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均以“丰收了·游甘肃”为主题主线。“1”即在敦煌举办的“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启动仪式暨丝绸之路(中国)旅行商大会,以及全国知名旅行商甘肃考察踩线活动和敦煌莫高窟藏经洞发现120周年国际书法邀请展。

  “6”即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联合开展的“春绿陇原”冬春文化惠民演出季演出活动,主要包括“春绿陇原·圆梦小康”文化惠民演出、“春绿陇原·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春绿陇原·百姓戏台”文化惠民演出、“春绿陇原·如意甘肃”旅游演艺、“春绿陇原·悦享经典”精品剧目观演、“春绿陇原·云端盛宴”云展播等六大主题演出活动,充分发挥演艺活动“引客、聚客、留客”的功能。

  “X”即14市州和兰州新区积极组织开展的群众喜闻乐见、独具特色的“庆丰收、迎小康、贺新春、过大年、展民俗、享欢乐”等若干场次节庆民俗旅游主题活动。截至目前,全省各市州已确定举办的冬春季文旅主题活动250多项,加上每年春节前后举办的“非遗过大年”活动,累计多达1000多项。

丰富活动遍布陇原大地。

  据介绍,通过举办“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主题活动,旨在千方百计从供需两端发力,不断激发冬春旅游消费更大潜力和活力,大力营造“如意甘肃游、冬春更精彩”“旺季更旺、淡季不淡、全域旅游无淡季”的出游氛围,切实为广大入甘游客提供更加安心、舒心、惬意的出游环境,持续推动甘肃冬春旅游高质量健康发展。

  (图片由省文旅厅提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