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天水华天电子与日本迪斯科“再续前缘” 签订6500万美元大单

 2020/11/06/ 18:08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齐兴福

  新甘肃客户端上海11月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齐兴福)今天上午,天水华天电子集团与日本迪斯科公司在第三届进博会现场签订集成电路封装设备进口合同。据了解,这两家合作伙伴已是第三次在进博会平台达成合作共赢协议。

双方签约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齐兴福 摄

  日本迪思科公司是国际知名的集成电路先进封测设备生产和技术解决方案厂家,在半导体、电子元件、医疗器械等产品加工方面,与中国企业展开众多合作。天水华天电子集团是我国最早从事集成电路和半导体元器件研发、生产的半导体封装领军企业之一。集团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一流的可靠性试验平台,关键核心封装测试技术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是目前我国西部最大的集成电路封装企业,在全球集成电路封装行业中排名靠前。

  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天水华天电子集团就与日本迪斯科公司有业务往来。2018年、2019年,双方在第一届、第二届进博会上两次签署设备进口合同。在本届进博会上,双方再次签订产品进口协议,签约金额达6500万美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