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丰收了·游甘肃”考察活动走进张掖 全国旅行商深度体验神奇七彩丹霞

 2020/11/09/ 08:3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平丽艳

“丰收了·游甘肃”考察活动走进张掖

全国旅行商深度体验神奇七彩丹霞

考察团走进张掖丹霞景区。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田蹊 摄

  张掖七彩丹霞作为丝路旅游线的颜值巅峰,以大气磅礴、色彩斑斓的彩色丘陵地貌奇观,成为蜚声海内外的著名旅游品牌。11月7日下午,由来自全国的200多位旅行商组成的甘肃文旅“丰收了·游甘肃”考察团走进张掖丹霞景区。夕阳下的丹霞色彩斑斓,让大家在惊叹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同时,各色美图刷爆“朋友圈”。随后,考察团一行还参加了“丰收了·游甘肃”张掖文化旅游专场推介会。

  张掖,这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也是我省唯一“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获评国际旅游联合会“最美中国旅游城市”。2019年,张掖市共接待游客4239.9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79亿元,分别增长35.26%和39.08%,增速均居全省第一,丝绸之路黄金段重要旅游目的地、中国西部区域性游客集散中心和国际户外运动名城效应日益凸显。

  在旅游推介会上,中国旅行社协会副会长、广东省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生说: “这次中国旅行社协会作为全国性旅行社行业组织,带着近300家国内骨干旅行社走进张掖,考察张掖文化旅游资源、对接旅游发展业务,是疫后旅行社行业规模最大、周期最长、范围最广的一次考察交流活动。”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作了文旅资源推介,全面介绍了张掖文化旅游今冬明春面向市场推出的畅享八大特色项目、畅游三大精品线路、惠享五大主题活动以及四大惠游政策,充分展现了丝路之都、丹霞之城——金张掖的优美自然风光和独特人文景观。著名军旅艺术家张保和即兴表演的《中国好人颂》和《舞动兰州》,将推介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张掖丹霞景区,考察团一行直抵七彩丹霞腹地,深度体验七彩丹霞的视觉震撼。嘉宾纷纷表示,张掖七彩丹霞绝对是丝路旅游线的颜值巅峰,参观体验与营销传播俱佳,被美国《地理杂志》评为“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之一实至名归。海南省旅游协会副秘书长葛明明被张掖丹霞的魔幻色彩所震撼,“甘肃是梦寐以求的地方,有山有水有沙漠,旅游资源和海南完全不同,我们协会有300多家旅行社,回去后我们要大力宣传甘肃冬春游优惠政策,并组织旅游线路设计人员前来进行资源对接,让更多海南人冬春季节来甘肃旅游”。陕西友联国旅常务副总杨海鹏也表示,“甘肃的旅游资源很有特色,我不仅今天来,以后还要来,这么长的丝绸之路,要深入去体验和游玩,而冬春季最为适合,景区人少,旅游体验更好。我们计划结合甘肃冬春游优惠政策,设计一些套餐产品,让更多陕西游客走进甘肃,感受丝路游的无穷魅力”。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平丽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