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自投罗网 一次难逃的“偶遇” 兰州新区公安局侦破一起盗窃案件

 2020/11/11/ 09:38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伊晓明 通讯员 党枫倩

自投罗网 一次难逃的“偶遇”

兰州新区公安局侦破一起盗窃案件

  每日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自“陇风-2020”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兰州新区公安局中川派出所紧密结合教育整顿,全面摸排再生资源回收经营点,在工作中及时发现线索,顺线侦破一起盗窃案件,抓获嫌疑人2名。

  11月5日,兰州新区公安局中川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废品收购站检查时,一辆白色的轿车开了进来,看到民警后车辆明显减速,顿时引起了民警警觉,随即对车辆和随乘人员进行盘查。检查中,民警发现在车辆后备箱中存有钢锭七块,现场称重252公斤。在民警询问下,杨某与刘某某闪烁其词,始终无法说清钢锭的来路,民警遂将二人依法传唤至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经进一步询问,杨某与刘某某二人为兰州新区某集团锻压车间员工,二人自今年4月至今,趁夜间锻压车间无人之际,先后三次盗窃车间内钢锭,共850余公斤,后倒卖至废品收购站。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与刘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伊晓明 通讯员 党枫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