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第三届兰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结果开始公示

 2020/11/12/ 09:3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何燕

第三届兰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结果开始公示

  每日甘肃网11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于11月8日结束的第三届兰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结果今起开始公示。本届大赛共评出一等奖65项、二等奖95项、三等奖150项。公示期自11月11日至11月17日,获奖名单可登录市科协网站查询。

  公示期间,若对结果有任何异议,可通过书面形式向第三届兰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组委会办公室反映,并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及相应证据,以便大赛组委会及时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凡涉及抄袭,他人代做等虚假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获奖资格。

  兰州市机器人竞赛是面向全市中小学生的一项集知识积累、技能培养、探究性学习为一体的普及性科技教育活动,也是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基层赛事,为青少年机器人爱好者在电子信息、自动控制以及机器人高新科技领域搭建成果展示和竞技交流平台,通过富有挑战性的比赛项目,将学生在课堂学科知识和技能融入竞赛过程,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动手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进而提高科学素质。第三届兰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全市共有110所中小学校、353支队伍、925名中小学生角逐7个赛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