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暖新闻

天水:重要物品落车上 好心的哥帮找回

 2020/11/13/ 08:56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余碧波

重要物品落车上 好心的哥帮找回

  每日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余碧波】近日,市民秦女士把一面写有“爱心司机 乐于助人”的锦旗送到天水交发出租车公司,以感谢该公司好心的哥陈会东师傅。

  秦女士说,10月29日下午4时许,她去银行给单位办事,回单位途中把装有单位营业执照、公章的手提包落在了出租车上,回到单位才发现资料包丢了。

  “当时就吓坏了,可我当时没记下车号,又是现金付的款,没有出租车任何信息,我跑到街上,一点头绪都没有盲目地找。”秦女士说,就在她心急如焚的时候,一辆甘ED15115的出租车停车下客,她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拦下了他的车。师傅以为秦女士要打车,就问她去哪?秦女士把她丢东西的事给师傅说了,等师傅听清楚事情后,靠边停下了车,仔细询问她上车地点、时间、司机的年龄、长相特征等一些情况后,还安慰秦女士别着急,他会帮秦女士一起找。

  这位好心的哥把秦女士丢包的事和联系方式发到他所在的出租车微信群里,而且一次又一次地让出租车同事转发到各个群。大约二十分钟后,秦女士就接到了她乘坐过的那辆出租车司机打来的电话,说他看到了群里的消息,几分钟后,便把秦女士落在出租车的手提包送了过来。

  “看到装有重要证件的手提包失而复得,我激动地都不知道如何感谢他们。我问这位好心的哥贵姓,他说这点小事不用客气就离开了。”秦女士用手机连忙拍下了他的车号,才打听到这位热心的哥叫陈会东,这才出现本文开头送锦旗一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