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反电信网络诈骗,甘谷县西城区在行动

 2020/11/12/ 21:13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见习记者王梓懿 通讯员梁建军 张冠军

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现场”

  甘肃客户端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王梓 通员梁建军 张冠军)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提高群众电信诈骗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近日,天水市甘谷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开展了“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甘谷县西城派出所多形式、多措施、多渠道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充分利用辖区车站、宾馆、单位LED电子屏全天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人口流动大的集市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横幅,和群众开展面对面宣传。

  此次活动有效将电信网络诈骗事发后察觉转化为事先预防,引导群众看好自家人、守好“钱袋子”,从源头上控制和减少了电信网络诈骗案的发生,在全辖区范围内形成了人人关注诈骗、全民参与防骗的社会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