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送煤又捐衣,爱心温暖中连川小学

 2020/11/12/ 21:14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金奉乾

捐赠仪式现场

  甘肃客户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近日,兰州长剑汽车出租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和部分驾驶员驱车前往中县中连川小学,为学校全体师生送去冬日的暖意——20吨煤、90套冬装。

出租车司机踊跃献爱心

  为孩子们穿上新棉衣爱心人士的到来,为孩子们带来了欢乐、送来了温暖。兰州长剑汽车出租有限责任公司员工为孩子们穿上新衣服,与孩子们一起唱歌、游戏。中连川小学回赠了刻有“脱贫攻坚雪中送炭树新风 捐资助学文化共建创文明”字样的牌匾,表达了师生们的感谢之情。据了解,该公司已连续三年捐助中连川小学。

卡车运来20吨煤

师生们心怀感恩回赠牌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