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3/ 12:0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顾丽娟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顾丽娟)近日,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实际,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要求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高质量编制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抓紧、抓细、抓实年度退役军人各项工作,谋深明年发展,加强工作创新,强化对基层的精准指导,着力培育先进典型,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省委讲师团成员为厅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为每名党员配发了学习资料。在全省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培训班上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结合实际讨论研究全省“十四五”退役军人事务发展规划。厅属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学习研讨等形式,深刻理解全会精神。

  同时,甘肃退役军人事务厅还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甘肃党建”信息平台,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文件讲话编印成《理论学习》资料,发送到每名党员手机,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开展网上学习。各军休机构党组织通过送学上门、支部联学等方式,积极组织老干部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活动。

甘肃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